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行“迎新年健康徒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工会   文:张群;图:胡奕、何铭;审核:刘玉敏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12月23日中午,江南大学教职工“迎新年健康徒步行”小蠡湖环线健走活动暨江南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成立启动式隆重举行。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活动受到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网上报名,共有70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主席冯群康,副主席李红、刘玉敏及健步走协会副会长叶军、邱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周萍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刘玉敏、邱华分别代表校工会和健步走协会作了发言,冯群康为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授予会旗。随后,在会旗的引领下,浩浩荡荡的健走队伍沿美丽的小蠡湖展开了环线健行。

活动以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为起、终点,环线风景如画的小蠡湖,途径七曲桥、爱晓亭、观蠡轩、黑天鹅小岛、曲水桥等校园景点。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穿行在美丽的校园。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搞这样的健步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加入到健身的行列。

本次健步活动通过校园内的健身徒步,带领老师们感受美丽的校园环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广泛交流,为适应和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及和谐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教职工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