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江苏省2020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何铭;审核:李红

为服务广大教职工,方便家有考生的教职工了解今年江苏省高考政策和我校招生规定,7月29日,校工会和招生就业处在文浩馆205会议室联合举行“江苏省2020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出席咨询会,校工会副主席李红主持咨询会。

赵建新对今年江苏省高校及及我校招生录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简要介绍了我国有特色专业的各类大学,对填报志愿时间、投档办法、录取批次、志愿填报技巧、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讲解专业细致。报告结束后,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们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为老师们就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答疑解惑,提供建议。

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为能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服务,会前发放了《2020年江南大学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统计表》,了解教职工子女高考填报意向专业和意向高校,为给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助力。

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解读江苏省2020年高考录取办法

咨询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