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妇联慰问我校全国三八红旗手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王玉红 审核:李红

3月4日,无锡市妇联主席蒋群联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吴敬教授,并送上鲜花和“三八妇女节”节日问候。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蒋群联在听取了吴敬教授关于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及吴敬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内容等情况介绍后,对吴敬教授为教育和科研事业所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她继续开拓创新,在不懈奋斗中彰显巾帼力量,展示高知女性最美风采。黄壮霞感谢市妇联对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与市妇联的互动结合,加强校地联系,进一步推进高校妇女工作建设。吴敬教授表示将化组织的关爱为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新时代女性奋进之美,为新时代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吴敬,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长期从事酶制剂制备及应用研究,致力于将国外酶学最新理论技术与江南大学的“双一流”学科建设有效结合,围绕酶制剂发酵工程开展研究。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领军人才(第二层次),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20年获评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慰问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