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举办教职工排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体育部、宣传部 审核:李红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健身、科学健身,4月16日,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体育艺术协会联合举办2021年江南大学教职工排舞大赛暨校运会开幕式教职工排舞展演,全校共组成22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随着《我爱你,中国》音乐响起,各参赛队以优美的身姿、动感的舞步、蓬勃的激情向大家展示了排舞的魅力和我校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学院以9.6分的高分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校机关、人文学院、后勤系统一队荣获二等奖,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资产国教北美学院联队、图书馆与档案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排舞比赛通过校运会开幕式展演的形式,全体参赛队员同台竞技,不仅为排舞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使兼具体育性和艺术性的排舞运动在教职工中得到进一步普及。通过全民参与,有力地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及全民健身发展,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校园氛围。

排舞展演现场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