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2019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张文立,图:吴桥、顾玉芳,审核:沐万孟

2019年12月13日至14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两校(江南大学、南昌大学)2019年学术年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专家有孙宝国院士、王磊教授、胡小松教授、陈雁研究员、吴永宁研究员、赵谋明教授、叶兴乾教授、谢明勇教授、金征宇教授、吴敬教授。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闫金定处长,江南大学校长陈坚院士,副校长陈卫院士,江南大学相关部门和两校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陈坚校长代表江南大学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闫金定处长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处于体系重组及面向2035年布局规划的新形势。

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宝国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金征宇主任代表重点实验室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涂宗财、周景文、田耀旗三位教授所作的学术研究报告。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在研究规模与能力、成果水平、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和条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和评价,审定了2019年度的开放课题,并讨论了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

12月13日,重点实验室还召开了2019年学术年会。江南大学李兆丰教授、周景文教授、田耀旗教授、孙茂忠研究员和南昌大学涂宗财教授、邓泽元教授、陈红兵教授、胡婕伦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学术研究报告。此次学术年会对于探索两校联合共建创新机制和促进两校学术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合影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年会合影

阅读( (编辑: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