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工程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国家工程实验室海崴厅冠名揭牌仪式暨“国工产业论坛”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国家工程实验室   文:刘双平、曹春蕾;图:曹春蕾;审核:李兆丰、陆震鸣

12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海崴厅冠名揭牌仪式暨“国工产业论坛”专题报告会在海崴厅举行。苏州市海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军华、销售经理孙自祥、商务经理袁晓兰,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教授,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陆震鸣教授及国家工程实验室师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李兆丰教授主持。

黄敏代表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致欢迎辞,向于军华总经理和苏州市海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国家工程实验室核心报告厅之一的海崴厅以及多年来对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也对校企双方的发展愿景寄予了深切希望。双方共同为海崴厅进行揭牌,参会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揭牌仪式后,于军华作了“国工产业论坛”专题讲座《东富龙海崴数字化分离纯化系统》。他结合个人成长及创业历程,详细介绍了分离纯化装备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海崴公司针对传统层析系统“显示不一致、稳定性差、校准困难、信息孤岛”等痛点问题,创新开发膜过滤、柱层析等新型数字化层析系统,为行业发展和科研创新提供关键装备支撑的情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于军华就食品产业未来、海崴事业发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张梁为于军华颁发了“国工产业论坛”纪念牌。

报告结束之后,于军华一行参观了国工中试平台及相关实验室,并就合作模式、未来研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校企双方将不断深化友谊,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发展,持续共赢。后续,“国工产业论坛”作为以产业交流与合作为主旨的活动,将继续带来高质量的产业讲座,努力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项目。

校企双方共同为海崴厅揭牌

黄敏处长致辞

张梁主任为于军华总经理颁发纪念牌

于军华总经理做主题报告

F83D

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兆丰主持仪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