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基建处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杨丹丹 图:汪凯 审:赵莹

为了提高校园内电梯安全管理水平,规范电梯日常管理行为,6月19日房产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由蒂森电梯公司无锡分公司配合开展。演练前宣讲员首先通过实地查看轿厢井道结构、机房构造等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电梯安全乘用及管理知识。本次应急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模拟乘梯故障、实施救援,通过模拟“意外被困轿厢”突发状况形式讲解了偶遇突发电梯故障情况时,物业管理人员该如何正确处置。

电梯作为校园中高层建筑常用的垂直载人载物设施,随着数量的增长,其安全备受关注。此次演练组织严密,人员配合良好,救援处置得当,既锻炼了维保单位的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又提高了物业管理人员的救援素质,达到了预期效果。

蒂森电梯公司宣讲员讲解电梯安全乘用及管理知识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