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王海云 审核:张玫

10月13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

首先,张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的出台背景、过程及意义,主要修订内容,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党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纵深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具体要求,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要求,更是提升高校组织力的迫切要求。

随后,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了《江南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周伟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梳理了部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继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高校教育的内涵变化,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 (编辑:王海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