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基建处召开学生公寓(橙园)项目施工进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基建处   文:高传超 图:蒋志恒 审核:张祖兴

9月22日上午,江南大学学生公寓(橙园)项目施工进度推进会在工地会议室召开。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副处长张祖兴,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和检测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祖兴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因疫情等因素对项目工期产生了一定影响,他希望后期参建各方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安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代表总结了工程开工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和检测单位代表也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工程建设有序开展。

最后,周伟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对学生公寓(橙园)项目高度重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努力克服疫情等对项目进度的影响。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全力投入不放松,也希望施工单位对建设任务再安排、再部署,相关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的建设,以期橙园公寓按时投入使用。

学生公寓(橙园)项目施工进度推进会现场

阅读( (编辑:高传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