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参观“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基建处、房产管理处   文:王海云 图:蒋志恒 审核:张玫

追忆校史,铭记来路。为进一步了解校情校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校荣校,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勇于担当,11月29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校史馆参观“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三江初肇始,兴教图国强,江南开学府,轻工著华章。党员们沿“时光隧道”步入展厅,依次参观了导语、笃学江南、创新江南、开放江南、和美江南、至善江南等部分,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和文字学习和了解到学校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突破。

本次参观学习,是支部党员立足本职,服务发展,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作为建设者和见证者,江南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工作,在推进完善校园基本建设、提升房产资源使用效能、促进绿色学校创建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校史馆党员们合影

在留言墙上表达心愿

阅读( (编辑:王海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