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校领导赴宜兴考察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办公室   文:蒋志恒、彭新建;图:蒋志恒;审核:赵莹

6月10日,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在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光生,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赴宜兴考察我校宜兴校区建设工地。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冯斌荣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考察中,冯斌荣对宜兴校区的项目概况、平面布置及一期建设的五个楼宇功能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朱庆葆、陈卫等校领导对校区能否如期投入使用表示关心,在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后,围绕校区一期工程各单体楼宇的建设进度、建设难度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了解,并在宜兴市住建局陪同下,现场查看各楼宇的建设情况。

截止目前,一期工程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已主体封顶,内外墙体砌筑已完成1/2;一号科研楼桩基工程已完成,消防水池、消防泵房已完成,主楼及东侧裙房桩基承台已完成;体育馆临时设施已完成,施工许可证已申领,河道清淤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国际交流中心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基本结束,正在进行施工图第二轮复审;其他设计工作正有序推进。

考察完宜兴校区建设现场后,朱庆葆、陈卫一行赴宜兴市委市政府与宜兴市委书记沈建等主要领导就宜兴校区建设进行深度交流。宜兴市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余俊慧、副市长马钟、杨延,以及江南大学校办、基建处、宜兴市委办、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马钟首先介绍了宜兴校区建设进度以及相关建设问题,田备围绕校区建设,提出了新增学院楼、宿舍楼等项目需求。

陈卫表示,学校全力支持宜兴校区建设,做出了将宜兴研究生院提升为宜兴校区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拓宽了人才培养范围。同时希望尽快完善校区功能,以更高的质量建设好宜兴校区。

沈建就事业编制、新增建设项目资金、入驻教职工住房政策等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责成宜兴市相关部门予以研究解决。同时提出在确保质量与安全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行建设,确保明年9月1日前首批师生顺利入驻。

朱庆葆感谢宜兴市委市政府对江南大学宜兴校区建设的支持,强调学校党代会已将“一体两翼”办学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之一。学校将加强高等研究院建设,发挥宜兴籍高层次人才作用,建设好宜兴校区,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校领导们对宜兴校区的整体建设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宜兴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希望宜兴校区建设项目继续高质高效的开展,为百年校园的建设奠定基础,也为助力江南大学快速发展,促进宜兴地方经济提升贡献力量!

宜兴市住建局副局长冯斌荣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校领导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校领导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