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 畅谈‘十四五’规划”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刘虹 审核:王大伟、俞立峰

3月22日下午,江南大学“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学生场)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俞立峰、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大伟、校团委副书记杨飏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俞立峰主持。

会上,王大伟首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思路,就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及办学保障部分提纲挈领进行讲解,特别针对与学生相关的“人才培养”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与期盼。大家表示,在校期间能深刻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也欣喜地看到学校影响力和学科地位不断提高。希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能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更加清晰定位培养目标与培养模式;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注重职业规划类与综合素养类课程的开设;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价方式,让评价更多维多元;进一步扩充图书馆文献资源,加强自习场所管理;进一步改善校园网络等,同时也希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与会老师及时就相关建议进行回应,师生互动融洽,气氛热烈。

最后,俞立峰希望同学们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的前途同国家的未来、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刻苦学习,努力实践,掌握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参天大树。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学校贯彻落实民主管理的重要环节,更是搭建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座谈会达成美好愿景,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献礼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