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我校MBA学生捐赠4000只医用口罩助力母校抗疫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商学院   文:苏忻、唐杰 审核:徐锡清

寅虎新春伊始,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此时正值我校师生新学期返校之际,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也因此面临诸多压力。

2月21日,我校MBA2020级一班“彩虹牛奶队”队长张儆同学代表团队,用之前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获得的奖金购买了4000只中国红医用防护口罩,定向捐赠给江南大学商学院师生支援学校防疫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和院长浦徐进代表学院对张儆等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江南MBA学子们时刻牵挂母校、勇担社会责任、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的爱心之举深感欣慰。

大爱无言,在灾难面前,行动远胜于语言。参加MBA创业大赛获奖是一份成就与荣耀,用竞赛奖金回馈社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张儆等同学在努力学习和提升个人价值之余,不忘践行公益和贡献社会价值,是我校MBA学子的榜样与骄傲。微行动,聚能量!我们坚信有众多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同学校友与母校同行,一定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友捐赠医用口罩助力母校抗疫

MBA彩虹牛奶团队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