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江南大学学生公寓(橙园)建设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基建处   文:高传超 图:季文达 审核:张玫

5月25日下午,江南大学学生公寓(橙园)项目开工动员会在施工现场举行,校长陈卫出席会议并宣布橙园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学生工作部(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代表。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主持。

会上,周伟涛首先介绍了学生公寓(橙园)项目筹建概况。橙园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第一个开工建设的新建项目,也是近年来校园建设中最大的单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900平方米,共设床位约3480个。学校高度重视橙园建设工作,项目启动之初,校长办公会就提出了“优先规划、优先建设”的要求,基建处与各部门、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克服疫情管控下的多重困难,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前期报建和开工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橙园项目施工、设计、勘察、监理、跟踪审计等各参建单位均在发言中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建设职责,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建设规划,确保施工质量,紧抓施工进度,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戴月波在讲话中指出,橙园项目是学校缓解学生公寓住宿压力、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条件保障。希望参建各方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行动,力争把橙园建设成为经得起严格考验的精品工程。同时,他对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质量管理、严格把控标准、严格落实细节;二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在疫情常态化管理形势下,不断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注重强化组织协调和预案管理,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毫不动摇压实安全责任,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

陈卫一行还参观了橙园项目工地,以及包括综合用电体验、模拟灭火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安全防护用品展示、安全施工VR体验等内容的样板展示区,并与各参建单位就项目准备工作、建设进度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工动员会现场

校领导了解项目规划情况

校领导参观项目施工现场

学生公寓(橙园)项目效果图

阅读( (编辑:高传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