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立德树人,打造金课”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陈路  

尊敬的 :

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中国高等教育不断前行发展的40年,2018年以来,高等教育更是如沐春风,各种改革措施纷纷出台,从机制创新到模式变革,从以本为本到课堂革命。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要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高教40条”中明确提出要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中国慕课大会”的召开和《中国慕课行动宣言》的发布,进一步加快了中国“金课”的建设步伐。2019年4月21日,陈宝生部长到江南大学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教育改革的时代背景下,需要更清晰的政策梳理,更积极的实践探索,更有效的案例宣传,更共赢的合作思路,更需要高校行政管理者,教育教学专家,一线教师、企业合力推进,为此江南大学、超星集团共同发起“立德树人,打造金课”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

论坛特别邀请在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线课程建设及混合教学有改革创新的教师分享教学和课程改革经验,这些具有时间效应和价值创新的案例,既是对一系列政策的呼应,也切实做到了教学本质的回归。

五月,美丽无锡,期待您的到来!

江南大学 超星集团

2019年4月25日

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会议信息

一、会议主题、时间与地点

1、主题:“立德树人,打造金课”2019教学创新发展论坛

2、会议时间:2019年5月31日-6月1日

3、会议地点:无锡·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

二、会议主办方

主办方:江南大学 超星集团

承办方:江南大学教务处 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会议主题

1、金课建设思路探索和实践

2、信息技术助推教学模式创新

3、高校思政课程改革案例分享

4、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

5、校内SPOC课程打造金课案例

四、报告嘉宾

1、高校校长、高校教务处负责人、教育技术专家

2、信息化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老师

五、参会人员

1、高等院校校长及主管教学的副校长

2、高校教务处、学工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及骨干教师

六、会议报名与报到

1、会议报名:请填写回执,回执格式见附件1,报名信息发到(2019年5月27日12:00截止)。

2、报到时间与地点:

5月31日15:00--24:00 6月1日7:00-8:30

3、地点:无锡·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一楼大厅)

4、联系人:程晓莉15850509045 殷一骅17715679798

陈路0510-85913563

七、会议费事宜

本次会议免收会议费,食宿费用自理。

八、其它事宜

1、参会嘉宾请到会议酒店办理会议报到手续。

2、因参会嘉宾交通方式多样,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前往。

3、更多会议信息请下载“学习通”APP,点击右上角输入“JN2019”进入会议主题页,可下载资料、观看直播。

九、会议酒店信息及交通路线

1、苏南硕放机场:建议打车到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车费50元左右;

2、无锡火车站:打车到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车费50元左右或地铁1号线坐到江南大学东门;

3、无锡东高铁站:打车到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车费70元左右;或乘坐地铁2号线至“三阳广场”站转1号线到“江南大学”站下车即到江南大学东门。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