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前沿学术论坛暨江南心血管研究高峰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医学院   医学院

心血管疾病是造成我国居民死亡和疾病负担的首要病因,在新冠疫情常态防控下,心血管疾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心血管病风险评估和危险因素管理是预防心血管病的重要基础。本次大会将围绕临床热点、难点,就心血管疾病与代谢、心肌重构机制、动脉粥样硬化、天然免疫与血管损伤等开展重点研讨,以促进高水平的基础、临床和转化研究,推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同心血管领域的融合,提高心血管疾病的诊疗策略。

为进一步促进心血管疾病临床实践与预防,由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主办的首届“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前沿学术论坛-暨江南心血管研究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君来世尊酒店举行。热诚欢迎各家附属医院、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会。本次会议无需会务费,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食宿自理。

 

一、论坛时间

2022年11月25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日程

11月25日上午8:30召开开幕式,8:50正式开始论坛,下午17:00开始闭幕式

三、会议地点

君来世尊 兰花厅

四、论坛形式

本届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线下会议的人员将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六、论坛组专家(按姓氏笔画排序)

卜 军、马 鑫、贝毅桦、孙爱军、朱一菲、杨宝峰、陈丰原、邹云增、汪南平、张 力、肖俊杰、张 冰、杨力明、季 勇、胡新央、段胜仲、唐朝枢、崔庆华、管又飞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请线下参会人员及时关注无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注册“苏康码”,配合做好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状况存在异常或14内具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安排参加线下会议。

3.论坛期间,参会人员须主动做好个人防护,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接触。

4.论坛期间,请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等可疑症状,需及时报告会务组和酒店,中止参会,配合就医并按要求开展隔离医学观察。

5.论坛期间,请严格遵守无锡市及酒店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接待与本次会议无关人员。如确需外出,应做好个人防护。

6.论坛期间,按照无锡市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统一安排参会代表进行核酸。

八、注意事项

11月期间为无锡旅游旺季,请参会代表提前预订往返车票,联系酒店自行预订房间,以确保按时参会。

九、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老师:0510-85328296 18861813981 8202206015@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