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江南大学至善教学名师示范观摩课(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0 11
13 主题 结构力学 机织物的形成及织机分类
主讲 徐阳 严心池 时间 13:30-14:25 14:30-15:25
地点 2D104 短标题 至善教学名师示范观摩课(第一期)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的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水平,促进教师快速成长。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于本学期启动至善教学名师示范观摩课活动,邀请优秀教学奖获得者开展教学公开课展示,让广大教师深入原生态课堂,感受名师教学风采。

本次活动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观摩,参与活动教师可于2020年11月13日下午13:30前往2D104(江南大学智慧教学工作站)零距离感受名师教学魅力,也可登录http://live.bilibili.com/22575112或扫码进入直播间观摩学习。

直播间二维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