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3月12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卓越讲坛—美化嗓音、科学用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1 3
12 主题 美化嗓音、科学用嗓
主讲 王芳​ 时间 14:00-16:00
地点 江南大学智慧教学工作站(第二教学楼2D104) 短标题 美化嗓音、科学用嗓

讲座主题:美化嗓音、科学用嗓

主讲嘉宾:王芳

时 间: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14:00-16:00

地 点:江南大学智慧教学工作站(第二教学楼2D104)

主办单位: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扫码关注“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学习大厅”进行报名。

专家及内容简介:

王芳,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无锡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无锡声乐学会副会长,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获“将军杯”第十二届全国城市职工歌手大赛民族组金奖、“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在无锡音乐厅成功举办“江南芳音”个人独唱音乐会、无锡大剧院举办“民歌传承”系列音乐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师每天都需要花大量时间通过声音授业解惑,用嗓的量和度都相对较大。如何掌握科学的发声技巧,如何健康用嗓,对教师而言,都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本次讲座将从课堂教学与嗓音的运用艺术、专业的嗓音训练方法、嗓音问题的缓解方法等方面与教师们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