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至善讲坛·前沿科技 | 规律睡眠,健康未来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至善学院  
2021 5
19 主题 至善讲坛·前沿科技 | 规律睡眠,健康未来
主讲 朱 伟 时间 15:30
地点 图书馆305报告厅 短标题 至善讲坛·前沿科技 | 规律睡眠,健康未来

讲坛主题:规律睡眠,健康未来

主讲人:朱 伟

讲坛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15:30

讲坛地点:图书馆305报告厅

报名方式:第二课堂

讲座内容简介:

人类所需的睡眠时间:各年龄阶段不同。推荐初入成年(18-25岁)7-9小时。 睡眠不足的不良影响:脑的功能不能得到恢复,白天疲乏困倦,警觉性和注意力下降,思考力和判断力下降、记忆力受损。情绪和行为的改变,烦躁、激惹冲动或沮丧。躯体方面:免疫力下降、内分泌紊乱,诱发或加重躯体疾病。睡前的不良习惯:作息不规律;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事;睡前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睡前运动过度、吃夜宵。

主讲人简介:

朱伟,主任医师,心理咨询与治疗师;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睡眠医学科、临床心理科副主任,江南大学医学院、南通大学医学院兼职讲师;无锡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睡眠医学学组成员;江苏省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分会躯体症状相关障碍学组成员。擅长:睡眠-觉醒障碍、抑郁焦虑障碍、社交、强迫及进食障碍、性心理障碍等心理及行为问题的咨询和诊治。

阅读( (编辑:至善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