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2021年11月17日化工学院讲座: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专利的价值?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
2021 11
17 主题 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专利的价值?
主讲 张丽萍 时间 11月17号(周三)13:30
地点 化工楼A316 短标题 化工学院讲座: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专利的价值?

讲座题目: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好专利的价值?

主讲人:张丽萍

讲座时间:11月17号(周三)13:30

讲座地点:化工楼A316

讲座内容简介

近年来,科技部、教育部、国知局三部委联合下发了多项关于专利工作的文件,如:“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又称专利“唤醒”计划);“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打击非正常申请、取消申请资助)”等。同时,37座城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城市、53个地方政府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80所高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20所高校入选高校专业化国家技术转移试点。新形势下,如何培育高质量专利?如何用好政策加快授权?如何更好的参与专利转化实施的浪潮,推动创新价值的实现?——以上内容,由张丽萍老师与您分享。

主讲人简介:

张丽萍,江南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美国富兰克林皮尔斯法律中心、国际技术转移研究访问学者,曾负责我校大学知识产权工作7年多;荣获“中国知产圈●第三届TOP30”、“江苏省知识产权人才”等荣誉称号。拥有国家专利代理师、专利分析师、专利运营师、国际注册技术经理人(ATTP)、国际注册技术评估师(美国CPVA)、创新与技术商业化专业认证(美国ITCP)、国家注册IPMS审核员等行业证书;主导国家专利运营、专利预警、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各级知识产权类项目20余项;培育及辅导各级专利金奖30多项,其中,国家金奖5,国家银奖8项。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