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至善讲坛 · 前沿科技 | 为美丽插上科学与艺术的翅膀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至善学院  
2021 11
24 主题 至善讲坛 · 前沿科技 | 为美丽插上科学与艺术的翅膀
主讲 杨 成 时间 15:30
地点 图书馆510报告厅 短标题 至善讲坛 · 前沿科技 | 为美丽插上科学与艺术的翅膀

讲坛主题:为美丽插上科学与艺术的翅膀——化妆品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主讲人:杨 成

讲坛时间:2021年11月24日(周三)15:30

讲坛地点:图书馆510报告厅

报名方式:第二课堂

讲座内容简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尚美之道,千年古风”。跨越数千年,化妆品已经从简单的天然混合物,变成了融入化学、皮肤医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材料科学等学科前沿技术的科技产品,形成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融合。本报告从美的历程、美丽科技、美丽艺术、美丽最前沿讲述化妆品的前世今生,以及学科交叉、文理交融如何深刻地影响现在和未来化妆品的创新。

主讲人简介:

杨成,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妆品创新中心主任,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科学基地常务副主任,国家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化妆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轻工业化妆品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兼任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行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化妆品功效评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委员会委员。

阅读( (编辑:至善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