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江南大讲堂】鼋阅江南讲座——白燕升:《戏里戏外 审美人生》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审核:梁建
2022 11
2 主题 【江南大讲堂】鼋阅江南讲座——白燕升:《戏里戏外 审美人生》
主讲 白燕升 时间 2022年11月2日(周三)14:00
地点 图书馆A510多功能厅 短标题 【江南大讲堂】鼋阅江南讲座——白燕升:《戏里戏外 审美人生》

讲座主题:戏里戏外 审美人生

主讲嘉宾:白燕升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图书馆A510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学生登录E江南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开放时间段:20221031日9:00—11118:00;教职工无需在线报名,讲座当天直接凭校园卡入场。

请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与档案馆

2022年10月31日

 

讲座主要内容:

白燕升将结合三十多年职业生涯的丰富积淀及他对戏曲和传统文化的思考感悟,以中外艺术家为例,平实生动地讲述艺术超越时空的魅力,深入浅出地解读审美与生活,艺术与人性的关系,从色彩之美到设计之美,从朴拙之美到人性之美,揭示出美的至高境界:大道至简,大美天成;揭示出美的真谛: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和谐共生。从而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和人文交流观,找准自己的文化坐标,让审美的生活柔软心灵,提升大学师生内在的幸福感。

主讲嘉宾简介:

白燕升:前央视主持人、制片人,前香港卫视副台长、山西传媒学院教授、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

做为中国电视戏曲的代言人,他先后走进了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澳门大学、墨尔本大学等300多所海内外高校,其中被100多所高校聘为客座教授,并被誉为“传播中华瑰宝的杰出使者”。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