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南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 图:胡奕 审核:王冰

9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长陈卫先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戴月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副校长徐岩、顾正彪、张影陆、堵国成,以及党委常委倪松涛、朱飞分别围绕新学期有关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在回顾上半年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预期效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校领导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观念、战略谋划及方法论层面进行了全面交流、深入研讨,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布局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长陈卫讲话

阅读( (编辑:张志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