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南头条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纪委办公室   文:宋炜 图:季丹 审核:李佳敏

11月21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委巡察办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作动员讲话。刘淼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划时代意义、重要里程碑意义。刘淼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刘淼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贯通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结合《关于学校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从抓好学习研讨、组织专题宣讲、加强宣传阐释、开展主题活动、深化全员培训等五个方面,对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动员部署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作动员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作工作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宋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