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南头条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解晏宁 审核:张婕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进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月23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会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省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省高校学生处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主持会议,三所高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高校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年终毕业去向落实率均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总体保持了就业的稳定。会议强调,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超过73万人,同比将增长超10%,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将有序推进政治性岗位的招录,大力开展就业岗位拓展行动,努力开展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着力开展教育质量监督管理行动作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会议明确,当前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校要加快市场建设,加紧举办招聘活动、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推进网上签约,积极推进政策性岗位的宣传和就业指导,建立健全就业数据日常报送与核查机制,积极落实报到证取消后的相关工作,全面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各项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尽早就业。

我校2023届毕业生人数预计为8870人,毕业生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去年9月全面启动。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创新就业工作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建设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全力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阅读( (编辑:解晏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