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戴云 审核:张婕英

12月2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并讲话。我校作为首批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高校,受邀参会。

翁铁慧指出,在武汉举办对接大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总书记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要求,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促进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翁铁慧强调,以此次对接大会为标志,教育部全面启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重点推出七方面促就业措施:岗位拓展促就业、政策引领促就业、优化指导促就业、服务升级促就业、困难帮扶促就业、创业带动促就业、狠抓落实促就业。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江南大学与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建立就业帮扶机制。活动期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戴云赴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双方就深入推进两校下一阶段就业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就此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讲话

对接大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

与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同仁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