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陈卫校长出席学校与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宋肖飞 审核:张婕英

12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与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对接座谈会在行政楼B307举行,校长陈卫出席座谈会,与江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一行交流会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江都区委组织部、人社局、郭村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主持。

会上,陈卫对李玉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扬州江都区委给予江南大学及学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回顾了江南大学与扬州市人才科技合作历程,希望市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以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为主要抓手的市校合作,构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食品生物技术研究体系,强化人才交流与科技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玉东介绍了江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科技工作情况,推介江都区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人才计划,对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江都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更多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落户江都,更多科技成果在江都转化。郭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长春就郭村镇的发展现状、产业特色和革命历史进行了介绍。而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进、见习实践、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换,并达成共识。

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让毕业生有效了解扬州市区招录情况,14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2021年“名校优生”选调宣讲会在我校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310举办,江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一行与我校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玉东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扬州市城市宣传片暨江都区“名校优生”宣传片,而后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了江都区情及“名校优生”选聘政策,最后同现场同学们答疑交流,解答同学们在招录政策、岗位分配、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他鼓励广大学子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基层,到江都施展才华,将自身追求融入地区发展,为江都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陈卫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扬州市江都区“名校优生”选调宣讲现场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