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赴陕西开展精准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孙鹏 审核:张婕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苏陕协作中教育扶贫工作,10月14日至17日,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招生办公室老师孙鹏和陕西招生组老师费庚柢一行响应江苏好大学联盟“起点行动”,不远千里赴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和石泉县开展精准助学招生政策宣讲咨询活动。

在镇坪高级中学和石泉中学,通过播放“江苏好大学”宣传视频,高三学生、学生家长以及学校老师对无锡这座城市和江南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针对当地学生特点,重点宣讲了国家专项和高校专项的招生政策,包括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录取批次、录取要求和历年录取情况等内容,引导学生合理利用政策填报高考志愿,圆梦江苏好大学。

在现场咨询交流阶段,众多高三学子对江南大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在陕投放的招生专业内涵、升学就业情况、转专业与辅修学位、在校应征入伍、资助奖励政策、校园衣食住行等方面进行提问,三位招生宣传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发放相关书面资料,提供了进一步沟通了解的渠道。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东西部教育资源的精准对接,提升了江南大学在陕知名度与认可度,为明年在陕的专项招生工作夯实了基础。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与“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上,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高三是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交汇点,是青年人生新的起点,江南大学将以更精准的招生计划点燃希望的火苗,以更优质的招生宣传照亮前行的道路,以更多元的“起点行动”增强成长的力量,落实为民办实事的积极举措,扶贫先扶智,助力学子圆梦起航。

B0157

镇坪县“起点行动”

95E67

石泉县“起点行动”

B2C19

镇坪高级中学咨询会现场

15B7E

石泉中学咨询会现场

BBC2F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孙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