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设计学院2003硕士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戴云 图:孙鹏 审核:张婕英

4月29日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设计学院2003硕士党支部开展“勇往职前 携手未来”线上联合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在充分调研学生支部的需求下展开,针对2023届准毕业生们当前面临的一些困惑,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发挥业务优势,精准指导学生支部党员的职业生涯发展。活动由共建党支部书记张婕英老师和刘雅倩同学共同主持。

共建活动主要有三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解晏宁、宋肖飞、胡国顺三位老师,就学生支部党员关心的三个话题,“考公考编、校招资源、求职准备”分别展开交流。学生支部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精心的准备、清晰的讲解、丰富的内容,让我们收获多多,心中的疑惑和迷茫得到了解答,非常感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老师的指导。”

第二项议程,“职场不迷茫,你问我来答”环节,针对老师的讲解专题,以及同学们个性化的问题,采用自由问答方式进行。学生支部党员发言踊跃,积极思考,都在主动寻求更好的、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同时,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老师也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悉心的指导。

第三项议程,“五四”爱心手势送祝福,线上全体合影。“Give me five”“携手向未来”“以梦为马,向阳而歌”教师支部老师们提前预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祝福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即将到来的毕业求职季中率先垂范,争当就业先锋,在江南,成就最好的自己。线上支部共建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活动在满屏的爱心祝福下落下帷幕。

在线共建支部活动

考公考编情况介绍

校园招聘情况介绍

就业指导情况介绍

五四爱心手势合影

阅读( (编辑:戴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