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党委巡察办   文图:刘文英 审核:丁文勤

为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先后走访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调研。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调研围绕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难点、巡察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等内容开展,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肯定了巡察在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指出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提升巡察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将认真梳理汇总调研情况,深入分析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研究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科学谋划新一届期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发挥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调研座谈现场

阅读( (编辑:刘文英)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