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嘉兴市市长毛宏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图:马文渐;审核:周景文

9月4日上午,嘉兴市市长毛宏芳率队,副市长盛全生,市政府秘书长戴锋、五芳斋集团董事长厉建平、嘉兴长三角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周峰及相关部门一行来校考察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校长助理张光生及产业技术研究院、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并交流。

座谈会上,嘉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未来食品科创中心建设方案实施建议,为加快推进未来食品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从未来食品科技创新和未来食品产业高技术发展两个层面,对未来食品科创中心的功能、建设(投资)、运营、预期成果和支持五个方案提出了实施建议。科创中心拟打造的“两平台一产业园”三大核心功能板块,突破未来食品新业态和智能制造新技术,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食品创新集群,支撑我国食品产业高技术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主任陈坚表示,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将发挥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国家一流学科的科技优势,侧重未来食品的基础研究,为科创中心各项研发和产业化转化功能的运作和实现提供全方面的基础研究,同时做好未来食品科创中心发展战略、团队培育和研究方向选定等方面的运营工作,共同推进我国未来食品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马文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