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食品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食品学院   文:代卉;图:邹颖;审核:向琪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带领党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食品学院调研。食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汇报了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特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委班子成员也纷纷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体系、评教指标、留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全链条项目拓展、找准中外合作办学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淼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一流学科建设各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务实,基层双带头人工作突出,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工的工作状态给予高度的肯定,称赞食品学院党委能够以党建促发展,在成就面前不骄不躁,不用扬鞭自奋蹄。

会上,刘淼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图功易,成功难;成功易,守功难;守功易,终功难”,希望食品学院以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找准学院新发展定位,加强学科交叉融合,顶住压力,在已有成绩基础上有序发展,并带动相关学科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深度融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做好各项中心任务,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示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实现学校一流学科快速发展目标而不断攀登。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发言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