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图:姚欣;审核:许群

9月24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工委一行10人,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尧的带领下,来我校就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亲切会见了来访一行,并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强调关工委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校关工委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主持。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以“推进优质化建设,服务高质量育人”为题,围绕党委高度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完善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就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进行了介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二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老同志队伍,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夯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实基础;三是完善机制,坚持工作创新,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将学校关工委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工作体系,服务立德树人,真正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介绍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开展情况。会议还就关工委平台建设、工作定位、部门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行还对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鲍国庆、衡延笃等同志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尧讲话

99B2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作交流

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主持座谈会

18BEF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