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文:宋炜;图:胡奕;审核:李佳敏

9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2020年9月集体学习会。校纪委委员、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同志围绕“积极构建和完善巡视巡察联动机制”,从构建巡视巡察联动机制的意义、当前学校构建巡视巡察联动机制存在的问题和构建巡视巡察联动机制的路径谈了思考体会。他强调,构建巡视巡察联动机制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完善政治监督体系的现实需要,是提高监督整体效能、铸造巡视巡察“利剑”的必要之举,是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的关键一招。他指出,当前学校在推进巡视巡察联动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下一阶段,要坚持整体性观念,促进巡视巡察的协调发展;要强化巡视巡察队伍建设,整合优化联动队伍力量;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健全联动制度体系;要注重联动成果运用,发挥联动机制效能。

会上,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同志领学巡视巡察工作精神,作“以主体责任清单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同志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工作。 

集体学习现场

阅读( (编辑:纪检监察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