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党政主要领导任职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组织部   文:肖近、刘唯一 图:附院 审核:张影陆

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5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干部会议,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宣布了党政主要领导任职并讲话,笪学荣同志任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鲁晓杰同志任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江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出席了会议。

笪学荣、鲁晓杰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笪学荣同志表示,作为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做到: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党政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廉洁自律,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研究型综合医院的发展目标,紧紧依靠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江南大学,全力推动江大附院建设事业更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向上级主管部门和锡城百姓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鲁晓杰同志表示,将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情怀,讲责任,讲正气”,时刻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心中,与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把江大附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百姓满意、员工幸福的科研型附属医院,实现共同期盼的全国百强医院。

会后,笪学荣书记、鲁晓杰院长陪同徐岩副校长参观了附属医院新院区。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徐岩副校长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戴美忠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表态发言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鲁晓杰表态发言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