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条线召开2020年度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周佳赟;图:刘聪;审核:张菁燕

1月12日,学生工作条线2020年度意见征集座谈会在行政楼B307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学工、招就、团委主要领导与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话新时代学生工作,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辅导员代表就人才培养质量、辅导员职业生涯发展、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政、双创、资助、就业指导、团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学生代表从深入了解00后大学生、创新校园文化、运用新媒体宣传平台等方面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了师生发言之后,戴月波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所提问题中肯聚焦,关心了解学校发展。他强调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至关重要,辅导员们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加强自身能力提升,成长为专业型、职业型、专家型辅导员。他现场还就“信息化建设”“双创及竞赛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及危机事件处置”“网络思政融媒体”“辅导员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升”“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意见征集座谈会达到预期成效,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的主旨,学生工作条线坚持问题导向,牢记责任担当,通过查摆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