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共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张志新;图:胡奕;审核:朱飞
1月23日上午,中共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文浩馆观众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校教代会民主管理与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所作的《2020年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启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关键之年。《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面对史所罕见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等精神,聚焦顶层设计“十四五”发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接受教育部党组巡视、强化内涵式发展等,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学校党的建设与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报告》还提出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全会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两个典礼”制度落实情况、定点扶贫贵州从江等工作进行了书面审议。

随后,经全体党委委员审议,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议(草案)》。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各二级党组织于会后另选时间组织讨论,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共谋发展,保持政治定力、勇立时代潮头,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实践中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中,以书写“奋进之笔”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作大会报告

阅读( (编辑:党委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