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来源:组织部   文:顾云艳 图:胡奕 审核:张影陆

1月23日,我校在文浩馆观众厅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全体校领导、报告范围内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她强调了执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重要意义,对填报的“易错易漏事项”进行重点提醒;加大干部警示教育力度,通报了我校2020年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并就我校2021年集中填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教育部提供的填报辅导视频。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执行报告制度,是选准、用好干部的关建环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教育培训,全覆盖、零遗漏,压实责任、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力求将填报要求的每一个细节传达到每位填报同志,力争打赢2021年一致率“攻坚战”。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