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留学生在江南感受中国年味

发布日期:2021-02-17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何倩楠 图:阿德 审核:李雷

鼠往牛至,新旧更迭。2021春节期间,在锡近百名江南大学留学生与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中国新年。

受限于疫情,这个假期,许多留学生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也不能随意跨省市旅行。为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联合会先后发出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送上中国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并提醒大家密切注意疫情防控。

针对留学生的特点,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策划并开展2021中国年八大类庆祝活动,留管干部新春慰问、留学生新年联欢、经典大片乐视周、新年送福书法课堂、中外学子座谈交流会、感知中国庆佳节游园、“宅神”男女线上体能竞技场、留学江南2020优秀师生“云”颁奖等。

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和学习生活秩序的前提下,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他们纷纷表示,这个春节过得很充实,学校的精心安排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现场

书法课堂现场

书法课堂

新春慰问合影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