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完成第三轮常规巡察反馈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巡察办   文:刘文英 图:葛玲等 审核:丁文勤

3月22日至30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常规巡察第三、第四和第五巡察组分别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医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等六个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意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反馈会并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被巡察党组织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校纪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锡清;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校纪委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分别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意见,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保密办主任朱飞,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兼校人才办公室主任王鸿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分别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之策确保巡察整改到位;三是压实政治责任,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不回避困难,不掩盖矛盾,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的向好格局,以更上层楼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三是要落实整改责任,以上率下,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在教职工大会反馈前,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根据巡察工作总体安排,被巡察党组织将在4月30日前报送整改工作方案,在6月30日前报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淼讲话

向被巡察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会现场

向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会现场

向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反馈会现场(一)

向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反馈会现场(二)

阅读( (编辑:巡察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