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锡广电集团(台)—江南大学新闻宣传通联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季丹 审核:陆敏芝

4月29日,无锡广电集团(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波一行8人来校开展新闻宣传对接会商暨招生季重点选题策划交流。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倪松涛在致辞中对赵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无锡广电集团对江南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他指出,无锡广电和江南大学在新闻宣传、专题制作等方面有着长期良好的互动,无锡广电不断为学校输送新理念、新渠道和新技术。希望双方在互动交流过程中能挖掘出更多的新闻亮点,让无锡第一传媒与无锡第一学府紧密融合,碰撞出激烈火花,实现互利共赢。

赵波表示,江南大学是锡城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新闻资源的“宝矿”和“富矿”。双方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已经就校媒携手共建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能以此次对接会商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拓展合作领域。无锡广电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江南大学的新闻报道、活动宣传和专题报道工作。

会上,无锡广电集团总编办副主任高宏发布无锡广电集团(台)与江南大学新闻宣传对接会商机制实施方案,今后双方将会定期开展新闻通联,围绕宣传重点开展专题策划。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敏芝就党史学习教育、毕业季、暑期社会实践等近期重点选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交流。赵建新从学校本科招生的宣传平台、宣传专题和宣传活动等方面对学校的招生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提升学校在本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出了具体的宣传需求。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的新闻选题尤其是招生宣传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讲好江南好故事,传播江南好声音提供了许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新闻线索,进一步加强与校外媒体的通联合作,围绕重大选题开展专题策划,为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舆论支撑。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