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李东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罗登文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11月22日,中集安瑞科控股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李东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社会资源处、生工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刘龙主持。

座谈会上,顾正彪对李东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总体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知识产权等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模式、专利成果转化和校企协同创新中取得的主要成效做了阐述。他指出,江南大学在食品和发酵领域积累丰富的科技成果和成功的转化案例,双方在发酵工艺的优化与应用、智能酿造设备开发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拓市场潜力,扩大在行业的影响力。

李东介绍了中集集团科技创新体系。他指出,中集安瑞科是全球著名的液态食品装备供应商,为啤酒、饮料、乳品、油脂等液态食品行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下一步公司将在发酵酿造设备开发与工艺提升方面寻求发展空间。江南大学的食品和发酵学科在全国乃至世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公司迫切需要江南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撑上提供支持。南通中集安瑞科食品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黄磊介绍了公司业务分布和技术创新战略布局,以及和江南大学的合作计划。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框架、合作方向和项目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愿望。座谈会后,李东一行参观我校的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李东总经理讲话

阅读( (编辑:罗登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