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生态纺织国际会议(ICET2021)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李昊轩 审核:张菁

11月19、20日,2021年生态纺织国际会议(The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Textiles)在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生态纺织品的可持续性”,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海内外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会议由江南大学生态纺织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发起,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一带一路”国际纺织科技联盟培训中心协办,开幕式由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魏取福教授主持。

开幕式分别邀请了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鹏教授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致欢迎辞。随后,由魏取福教授、王潮霞教授、王强教授和徐荷澜教授分别主持分会场报告,来自加拿大纽布伦斯威克大学的Yonghao Ni院士和Huining Xiao院士、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Lucian Lucia教授和Reza Ghiladi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的Youjiang Wang教授和Donggang Yao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的Juan Hinestroza教授、日本信州大学的Qingqing Ni院士、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Tanveer Hussain教授、印度乔西理工学院的Narendra Reddy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Hugh Gong教授、东华大学毛志平教授以及江南大学的贾浩教授等13位专家应邀做了主旨报告,分享了生态纺织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论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师生领略到国际学术大师们风采,了解到生态纺织领域的最新前沿成果,同时为从事生态纺织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生态纺织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生态纺织科技研究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鹏教授致辞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付少海致辞

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魏取福教授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李昊轩)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