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11月22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张影陆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进行了领学。

张华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他谈到,党的百年历史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历史,是走自己道路的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既是鼓舞人心,更是面向未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立足自身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手头的事情做好,把本职的任务完成,把当下的工作提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中心组成员陈祎、夏鸿斌、柴志雷、谢振平、钱鹏江、王晓锋和蒋敏分别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他们认为,此次会议作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也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大学教师,将更好地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做好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院长刘渊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他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提出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敢于创新、人民至上、独立自主、敢于斗争,要不断优化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示范,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此外,要加强管理创新,结合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制定新目标,解决新问题,努力带领学院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影陆对中心组成员的学习体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结合自身学习心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证明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中国道路;二是要坚定做好自己的事情,百年历程艰难复杂,但只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往前走,就一定能取得更大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本着对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负责,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好学生,培养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习会现场

张影陆列席中心组学习

党委书记张华领学


阅读( (编辑:缪可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