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一行来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1月4日下午,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汪超等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彭传新一行参观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一楼中试平台和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听取了陈坚关于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发展、实验室运行情况和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相关产业化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堵国成对彭传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团队李江华教授对四川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和江南大学近年来开展的科技项目合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共同研讨了项目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并提出解决路线以及未来合作发展方向。

最后,彭传新表示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模式、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学习,近年来江南大学也与四川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促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阅读( (编辑:潘梦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