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调研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一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吴妍 图:霞客湾科学城 审核:代卉
1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吴正国一行带队赴江阴霞客湾科学城,实地调研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房产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副市长张海峰,江阴市政府党组成员、霞客湾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祁军,项目公司负责人高建清陪同调研,江阴市委编办、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霞科办、青阳镇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校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区工程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最新进展,仔细参观了智慧工地展厅,详细听取了新校区设计理念、功能分布、景观绿化、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王琪强调,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一期项目是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战略项目和重点民生工程。要紧紧围绕打造“霞客湾科教融合示范区”的目标定位,以江南大学和江阴发展的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前瞻性预判,为师生科学研究、创新创造打造优越的环境,全方位支持江南大学的战略目标建设。

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霞客湾科学城战略规划与概念性城市设计》宣传片,围绕下一阶段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戴月波代表学校对江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校区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说明。他指出,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将立足于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江阴特色产业方向,布局符合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的优势学科。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地合作共建,下一阶段将派驻专班工作组,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对接,持续优化完善校区建设和学科布局,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顾正彪、吴正国分别就学科布局、人员编制、人才引进政策、二期规划、经费筹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与教育局、编办、建设方等进行深入互动,将加快江阴校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围绕江阴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加速汇聚创新资源,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为“科创江阴”建设策源赋能。

张海峰表示,城市与大学共振共荣,大学使城市更美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市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对接,优化保障,为校区顺利投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祁军表示,霞客湾科学城将把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建设作为“南征”的头号工程,在严把安全和质量监管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提速提效推进工程建设。作为建设方,将充分汲取宜兴校区建设和办学的有益经验,认真考虑学校学科设计和学院设置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匹配度、体验度、满意度。建立健全校地专班互动机制,加强联系沟通,细化内部装修设计,优化学科学院布局,早日建成让师生满意、学校满意、人民满意的大学。

现场查看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霞客湾科学城战略规划介绍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讲话

江阴市领导讲话

阅读( (编辑:吴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