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何倩楠 图:胡奕 审核:王胤

万象纷纷终日彩,千门幅幅合家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南大学留学生公寓在大红灯笼和中国结的装饰下,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上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副院长王胤等的陪同下,前往淳苑留学生公寓走访在校留学生,为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堵国成和留学生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慰问现场,堵国成和留管干部一行为留学生们送上防疫大礼包、春节慰问礼包和压岁红包。留学生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多语种的新年祝福贺卡,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师生交谈热烈,现场温馨欢乐。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本次活动让在校留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深切关心和节日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留学生们的归属感。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感知中国年系列活动,带领留学生们深度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

座谈交流

亲切慰问

发放新年礼包

留学生赠贺卡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何倩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