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新春走访慰问市卫生健康委及各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工会   文:校工会、医学院 图:胡奕 审核:黄壮霞

新春佳节将至,1月1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赴市卫生健康委交流座谈,走访慰问我校各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向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和坚守表示深深的谢意。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马鑫、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等陪同走访。

在市卫生健康委,陈卫代表江南大学全体师生向市卫健委对江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市卫健委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一年以来,市卫健委围绕人才培养、附院增列等事项主动召开相关会议并交流沟通达10次以上,稳步推进无锡医学院与各附属医院的融合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笪学荣代表市医疗卫生系统对陈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无锡医疗卫生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医护人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扛住了岁末年初第一轮病毒感染冲击。笪学荣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无锡医疗卫生系统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新的一年无锡医学院能联动六家附属医院共同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多新突破,助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再攀新高峰。

会后,陈卫一行走访慰问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中心医院、附属妇产医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附属儿童医院、附属无锡五院,各附属医院领导等参加慰问活动。陈卫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陈卫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诊疗工作更加繁重,大家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陈卫一行看望了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院本科实习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成为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江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发挥“市校共建”优势机制,新的一年持续提高与无锡医疗卫生系统的沟通和融合,利用学校学科优势,集全校之力办好无锡医学院、支持附属医院争先进位,为提升地方医疗水平提供服务和保障,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现场一

走访慰问现场二

走访慰问现场三

走访慰问现场四

走访慰问现场五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