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副盟长何伟利一行来校交流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卡尔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3月17日下午,内蒙古兴安盟副盟长何伟利带领盟行署、科技局、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来校参加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设计学院院长魏洁,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及专家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主持。

符惠明对何伟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兴安盟与我校在2021年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等协议,开启了合作篇章。三年期间,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多次互访交流,建立了常态化互动机制。双方通力协作,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并卓有成效的校地校企合作活动,多项成果在当地顺利转化。他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围绕兴安盟丰厚的资源禀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合作质量、深化合作内涵,让校地“合作之树”常青。

何伟利对学校一贯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过去两年校地双方克服交通、疫情、工作机制等主客观困难因素,在合作上取得了长足进展,盟党委政府以及地方企业家们深切感受到江南大学专家老师们的科学家精神,兴安盟自上而下与学校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倍加坚定。他表示,后续希望通过共建校地产业合作载体、开展校地科技交流活动、联合举办行业产业高端研讨会、共建创新实践基地等四种方式,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

会上,王立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情况,兴安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就前期双方合作体会及下一步合作重点提出建议。随后,校地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多项科技合作协议签订,覆盖食品、设计、生工等众多领域。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访期间,何伟利拜访了校党委书记朱庆葆。

交流会现场

拜访朱庆葆书记

符惠明副书记致欢迎辞

何伟利副盟长讲话

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卡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