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文明创建有我 志愿服务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机关党委   文:朱琳 图:胡奕、各支部 审核:张菁

为响应无锡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号召,迎接2023无锡马拉松进校园,并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巡察专项整改,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3月16日中午,机关党委联合宣传部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有我 志愿服务先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30多位机关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区域主要围绕学校东门、南门的内外道路和草坪,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将散落在周边树丛里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清理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利用午休时间,将相关区域的卫生清理干净,营造了整洁、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理念,积极破除不文明的陋习。同时,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以“机关作风提升年”为目标,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坚持将创建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阅读( (编辑:朱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